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6:57:20|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 XXXII – 頭像旁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一回來就會立刻的投入工作裡頭。沒法啦! 妳是老闆的左右手,再加上妳又休息了整個星期到台灣遊玩,肯定妳一定忙得透不過氣來。

所以當我看見妳上線,我只是向妳打聲招呼而已便不敢再打擾妳。
然而我很想了解一下或者聽聽妳述說遊玩的趣事,所以我就寫了封簡短的 email 給妳。

「知道妳很忙,不敢在線上打擾妳。我想,當妳閱讀著這封 email 時,應該是妳的空的時候吧! 哈哈! 妳的旅程怎樣? 好玩嗎? 有沒有 ‘迷路’啊? 」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妳的回信。

不久,我發現在妳的青色小人旁寫著,「很累啊!」

我想應該是回應我的 email 吧! 所以我在我的青色小人旁寫上簡短的留言,
「那裡的天氣會很冷嗎? 妳有冷著嗎?」

「不會很冷, 和馬來西亞一樣。」( 後來妳說寒流一來就會很冷! )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後,妳的青色小人掛上這一句話。

「dear,妳有沒有變胖啊? 台灣那裡有蠻多的小食噢!」
「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
… … … … … …

我們在工作時間內,斷斷續續地以這樣的留言方式對話。這樣慢慢地在我腦海裡勾勒出妳遊玩的畫面。

如果在線上有留意到我一直轉換字句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好像看著跳集的連續集一樣,一直換問題,而沒有答案。

如果那些有妳和我的青色小人的朋友看見這樣的文字,一定會疑惑著這兩人是不是正在對話中啊!?

寫到這裡,忽然間笑了起來。因為共同擁有妳我青色小人的朋友們不知道我們之間已經在網絡上‘交往以久’。他們應該還以為那一次大伙們一塊在急流中衝擊, 在林間翻騰後,妳我依然還是陌生人吧。

台長: flyccblue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 |
此分類下一篇:K33 – A Token of Remembrance
此分類上一篇:K 叁仕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