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2:29:01|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 29 – 我不想見到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我在傍晚的七點多左右上線時, 我是多麼的不想見到妳也上線。
不為了甚麼, 只是一看見妳在線上就知道妳還沒有離開辦公室, 還在埋頭苦幹著。

每一次我都會忍不住的問妳, “ 為何還不回家休息啊? ”
妳的問答如我所料, 就好像在妳的匿名旁的符號一樣, Busy 。
( 我現在竟然才發覺這個 ‘Busy’ 的符號和交通的 ‘不可進入’ 的符號是一樣的。 )

“ 是啊! 我還在忙著, what to do?!!! ”
「 then I cry for you, coz you no time to do that! 」

哈哈!
我可以做的只是說一些不需要用好多時間說的笑話給妳聽。
不想用好多的時間打擾妳

我只希望妳趕快的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然後回家好好的休息!
就是這樣而已!

台長: flyccblue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 |
此分類下一篇:K30 - 來我們勾勾小指!
此分類上一篇:K 28 – 英文中文的花心大測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