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4:57:49|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 (2)~ 我又來,聽 妳 唱 歌。[第二版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開電腦;打進用戶名稱及密碼;然後開啟 ‘我找你’。
這是我也不知道幾時培養起來的習慣。

呵!想了一想,好像是自從我們開始互相留言給對方的時候:

妳會在凌晨時份留言,然後當我睡醒的時候就讀到了妳留下的訊息;
我在臨上班前留言給妳,然後放工回家的時候就看見了妳的訊息。
這樣的情形,週而復持,好像連續了一兩個星期吧!
(只是以上的片段,我就可以設想一個故事,然而我沒有這份把想像中的故事化為文字的能耐。不然,可以賺賺稿費。一笑)


“今晚我會在海螺唱歌 … …”
在還是天濛濛的早上,這是則能把我整個人搖醒的訊息!
我整個腦袋因這則留言而像似啟動了引擎,蠢蠢欲動。我開始傳短訊邀朋友一起聽妳唱歌。是的,我期待著晚上的到來!

發神經啊!才早上的七點鐘左右就期待晚上的到來。

是的,你可以說我神經病。但是記得不要問我為甚麼,因為你是得不到答案的。
為甚麼呢?哦!那麼想知道嗎?
好!告訴你,因為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可能是因為妳沒有推出CD的緣故吧,所以才會那麼的‘饑渴’聽妳唱歌;
可能是難得遇見了一把好聽的聲音(是啊!難得能夠遇上小小天使般的聲樂在耳邊旋轉。呵呵!);
可能想要聽聽現場吉他伴奏的版本和電腦的喇叭發出來的歌的版本作比較吧。
(只要一聽現場的表現,就可以知道電腦版本的歌有沒有運用電腦技術來作了些調整。呵呵!)
可能是因為和妳有了個約定吧!就是在餐廳裡,唱唱妳的歌。(喂!記得不要忘記這個約定哦。)

… … 太多的可能 … …
造就了連我自己本身也不清楚真正原因的所在。
就好像那一年的某一刻,一聽見陳綺貞的歌聲就像著了魔 一樣,毫無道理可言!

台長: flyccblue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L3 - 忽然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L ( 2 ) ~ 我又來,聽妳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