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3:53:27|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and Below Wind ~ 3 ~ 開始逛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在十點十五分左右我們踏在沙巴的土地上
搞好了租車手續後就朝向Kota Kinabalu [KK]Town 前去
在車上我就已經張大眼睛
看看相隔南中國海另一邊的土地是怎樣的
天氣很好很曬很熱
藍天白雲高高的掛在天上

當我與同伴們討論要去那兒時
我發覺他們竟然對KK Town有甚麼好去處完全毫無概念
[除了C, 因為他曾來過]
S 和 K 完全把旅程交給C去決定
幸好我之前做了一些功課 [向Y問了一些關於KK Town特別之處]

我們第一站是去醫肚子,然後到加雅街[Gaya Street]逛逛再到菲立賓傳統藝術市場看看

C介紹我們吃自制麵條的海鮮麵.
店名我可不記得, 好像是寫著砂勞越自制麵之類的招牌.
至於味道嘛, 還好啦, 比較清談.
C說, 在這裡如果點milo的話, 他們會送上沒有加煉乳的milo給你, 不像在吉隆坡, 點milo 就會送上有煉乳的milo.
所以點飲料的時候要強調說, milo susu.
哈! 聽起來還蠻新鮮的
[發覺一個奇怪的現象, 就是差不多每一間茶餐室都有掛上 ‘自制魚滑’ 麵,這個招牌.]

Gaya Street, 我個 人覺得蠻不錯的地方.
它就像露天的菜市集一樣. 有賣日常用品, 有賣水果蔬菜.特別的是, 有賣小狗小貓小雞小鴨小魚等等的寵物. 另外,還有賣珊瑚貝殼.那裡賣的東西蠻便宜的. 一大束的香蕉及木瓜才不過是馬幣的三塊錢左右. 我竟然在這條街上看到一個吉隆坡已經看不到的景像, 那就是有檔口正在賣卡帶. 現在的吉隆坡只找到擺賣翻版光碟的攤子而已.
[Gaya Street’s Morning Market , 每逢星期日在Gaya Street ]

Wisma Merdeka.
這是一間購物廣場. 來到這是朋友想要買一些爬山用品,如輕微型的雨衣、帽子等等.
而我呢, 只想找找一種我不知道是甚麼名字不過卻看過和吃過的白色餅乾.
呵! 第一次這樣找東西.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
走累了,我們坐在路口旁的Coffee Bean 喝起下午茶來了.
點了飲料和蛋糕, 一面吃,一面喝, 一面享受著冷氣帶來的涼快, 及一面陶醉在遠處的海洋.
啊! 你說,這是不是很悠閒呢!?

傳統藝術品市場
如果你們曾到過吉隆坡的中央藝術坊的話, 那麼你們就會覺得這個傳統藝術品市場
很無趣. 不過,如果您打算買一些道地的禮物送給朋友的話,這不失為一個好地方.
我們走走看看,買了圖案設計是神山的瑩光T-shirt及一些紀念品.
請記得, 在這買東西一定要減價!

去過了以上這幾個地方, 大致上已經可以算是遊玩過KK Town 了.
我們接著驅車向Kinabalu Park前去.

台長: flyccblue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