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7:22:58|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起了Atom, 原子.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 在這個世界所有的物體都是由原子組成的.
我也想起proton, 中子[如沒記錯]和electron,電子.
同時腦海也浮現了以前所學的化學中提到關於電力的形成.

從小就認為電是藍色的.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呢!
大概是孩童時期所看的卡通片裡頭的雷電或者是關於電的顏色都是藍色吧!
即時是現在所看的科幻片, 電影特效等等, 我所看到電都是藍銀色的.

妳在我被藍色襲擊的時候走到我身旁, 丟下了幾句話便急急忙忙地離開.
我遵照妳的話開始另一項工作.

右手抓住滑鼠, 左手搭在鍵盤上
眼睛謹慎的望向螢幕中出現的畫面

藍色流星數千萬顆的射向我
藍色的軀殼默默地承受無形的沖擊力

呵!
我比剛才更藍色了!

台長: flyccblue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