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20:32:10|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貳)~於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戴上口罩抱著我們倆一起養的貓去見你
你還是老樣子般的坐著門前的梯級抽著煙

白灰色的煙慢慢地從你鼻腔伸沿到我胸前
仿似兩座山頭中間隔著層層雲海
默默無言是你我現在的形容詞

“喵!” “喵!”
懷裡的貓跳了下來圍繞著你的褲腳撒嬌
好像要打破我們之間的僵局
可是啊!貓兒不明白現在的狀況

你的手輕輕地撫摸著貓兒
你的眼睛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龐
貓兒圓溜溜的眼睛帶著哀求的眼神望著我

貓兒啊!
貓兒你不會明白我和他之間的事

你抽的煙模糊了我的視線
你抽的煙讓我更明白
我需要離開你才能呼吸更多的O2


××××××××××××××××××××××××××××××××××××××××××××××××××

一面聽者ciacia何欣穗 的〈於是〉,腦袋一面浮現著一個畫面。
畫面的內容是:一個戴著口罩的女生和一個抽著煙的男生無言以對的情景。


於是 曲:何欣穗 | 詞:何欣穗
你抽的煙模糊了我視線 緩慢圍繞著我卻沒有愛
腳邊的貓它緊緊貼著我 我的口罩忘了戴
於是你抽了一口煙 手插口袋心不在焉 於是我胸口的左邊被你摧毀
於是我花了一整天 找尋屬於我的品味
我於是等貓安靜走開 等陰晴圓缺
可是貓撒嬌鬼精靈 像你的煙它不願散去 喔
我會帶我自己飛走 飛往天空 Wanna be alive 補充dioxide
你抽的煙模糊了我視線 緩慢圍繞著我卻沒有愛
腳邊的貓它緊緊貼著我 我的口罩忘了戴
可是貓撒嬌鬼精靈 像你的煙它不願散去 喔
我會帶我自己飛走 飛往天空 Wanna be alive 補充dioxide
於是我偷了你的煙 愛什麼時候變成second hand
於是我收起了無奈 我喝了一口beer任意撒野
於是我將貓咪引開 土黃色的塵埃找到了肺
於是我掙脫了鎖鏈 兩個世界沒關聯

台長: flyccblue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