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10:46: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憨大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特別常聽這首歌
去K歌時很想點這首歌來唱..
但無奈...點不到....
我想....這首歌如果是冠宇唱的...
那是不是更有味道?

憨大呆
詞/曲:吳永吉&杜文祥
編曲/製作人:董事長樂團
主唱:吳永吉 口琴:吳永吉
吉他:杜文祥&吳永吉 鍵盤:洪信傑
和聲:于培武

自從妳離開 我的身邊 我的人 我的心 完全失了魂
自從妳想開 麥擱逗陣 妳的人 你的情 完全攏無去
親像斷線風吹 一去不回 茫茫的人海 欲叨位找
希望妳想起 咱的過去 我甲妳 妳甲我 講好麥分離
雖然妳堅持 妳的決定 是嘸是我應該完全放妳去
親像斷線風吹 一去不回 茫茫的人海 欲叨位找 我猶原在這個所在 等妳回心甲轉意 妳嘸通甲我當作是憨大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