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8:11:5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中的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專一那年...
經歷過愛情及友情的背判..
我開始學會保護自己..
從第前面座位..
換到最後一排..
也脫離原本的朋友圈..
也是從這時後開始..認識小白..
他..是學校女生追逐的對像之一..
剛開始對他的印像..
只有.."班上有一個帥哥"而已..
沒想到..換位置後..他成為我的鄰居..
也成為我生命中的一位貴人..
陪我渡過漫長的二專生涯..
記得有一次..全身酸痛的我..
一下課馬上趴在桌上..
他看到..就坐在我的椅子後面..幫我按摩..
課程太無聊..我們就開始聊天..
心情不好..他就知道..是某人的問題..
便會主動詢問..逗我笑..
體育重考..他就幫我做弊..
經濟學不懂..他就幫我複習..
不想買書..他就借我影印..
有一次剛放完寒假..回校沒多久..
他說要請吃飯.唱歌...因為他打牌贏不少..
他:不易之財..要趕快花掉
我還記得...他超愛在吃火鍋時全放餃類...
二專...我從未幫他做過什麼事..
但他卻在我最無助時...伸出援手..
這幾年..我對他一直有很深的歉意..
因為在畢業後..他曾經下來找過我..
但我不知道當時..我為什麼沒有去...
如今我很感激新竹愛恒啓能
讓我和他聯絡上了...

台長: dar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