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7:28: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滾出國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有事要忙
偏偏boss1就是死也要坐在他的位置上玩他的視訊聊天的人
明明看的到我在忙他交待的事
每在網路上和大陸美眉聊到一段落,抬起頭來就是問我:好了沒?好了沒?

TMD一"一凸

我有閒閒的嗎?
是沒看到我一直在趕你交待的事喔!
還一直問一直問
我最討厭我明明有在做事還一直催我的人了一"一凸

再過幾天
boss1又要去大陸了
我那邪惡的內心開始咀咒他不要再回到台灣來
但我知道,這只是安慰自已的心理作用

不過
他去大陸的那幾天
我終於又可以稍稍鬆口氣了

老實說
我真是受夠他了

但看在錢的份上
我還是得先忍耐這一切

等我學到更多的東西
等我不再只是一個所謂的門市總務會計
我才有籌碼跟別人談條件

現在的我
什麼條件都沒有

所以還是忍為上策了>_<


台長: ★carfi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