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19:46:5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口中 吃羊咩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想吃羊肉爐,今天中午就吃到羊咩咩煲,很好吃~真是開口中,哈哈!!

現在知道做半天,只要做得快,師父也會放我早一點走,所以今天用盡渾身解數,快手快腳做完所有要做的房間,2:45pm就下班了,比昨天早一小時~good!!今天洪爺女朋友叫我獨自收拾一間房間,覺得不錯,有她在身邊,會不自然有壓力.吃飯前收拾了4間,平均一間要40-45分鐘,還好吧= ="雖然她20分鐘收拾一間,怎麼說我也是新手上路.

吃飯時,想聊天一下,就問她的手會不會跟我一樣爆擦,也問有沒有什麼品牌的潤手露介紹一下,想不到她說爆擦一定會,怕雙手不好看就不要做...我傻眼了,我原意不是這樣,想不到她講話很直....很....我都不知怎麼說了...

公司說冬至,聖誕,元旦,農曆年初一二三....只能選一個來休一天...聖誕我不會選,元旦也不會,這些西方節日對我沒什麼意義.可能會選年初一吧,那天可拿紅包,呵呵~~不過假期真的少得可憐,沒3天以上的連休假期,不行跑去台灣,現在苗栗的草莓又可以採了,很想去,也很想吃...大湖草莓酒莊的咖啡餅~~

台長: 芊芊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