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7:44:0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PS.我愛你這部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15-日凌晨

夜裡趁大家都睡了時我一個人看PS.我愛你這部電影

由傑瑞巴特勒和希拉蕊史旺所飾演的傑瑞和荷莉

這部電影果然很好哭...我做了不少淚水餛飩哩!

在租DVD的時候看到電影簡介說男主角會死去

那時就知道我應該會哭得悉哩花啦的...果不期然

一開頭看到男女主角在大吵架還想說也不過如此ㄇ

結果之後竟然就直接跳到男主角的喪禮...有點傻眼

眼淚也開始不自主的流個不停...是怎麼樣的愛

讓傑瑞在病入膏肓的最後還能為荷莉設想這麼多呢?

劇情由男主角總會在適當時候送給女主角一封信

帶領他脫離當時的困境...還有家人朋友的支持

唉...好久沒有這樣看一部電影了

上一部好哭的電影是慾望城市電影版

看了很多次都一樣,只要演到Big無法和凱莉結婚那段

我就會因為凱莉和好友們堅定的友情而落淚

看到好電影真的很令人感動...真是太棒的感覺了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圖片轉貼於奇摩網路

台長: Caren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Caren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床單我的肉
此分類上一篇:新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