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9:50: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0~一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完錄取以後 和瓶子聊一聊 我倆決定一起出門囉 中午跟瓶子一起吃飯

剛好Bamboo在那打工真剛好耶

哈 她還把餐點送錯了

把別人的送來給我吃

呵"

我不知道所以還是吃了... 我們還點了鬆餅 恩 Bamaoo做的喔 還不錯吃辣 我和瓶子還怕不好吃勒 哈 我們這樣會不會太壞ㄚ 後來我們去逛中友 看瓶子的Polo衫 嗯嗯嗯 看好多沒喜歡的 看到喜歡的,卻是小孩的 沒有大件的 呵 那件我們倆真的都覺得不錯說 後來跟我去領薪水 大家的人事資料竟然給我不見 沒有那張就不能領薪水 幸好大家找到 上10樓去領錢 好多人喔 嗯嗯嗯 對瓶子好不好意思ㄛ 領完我們去一中繼續看Polo衫 嗯嗯嗯 一直看看看.................... 後來我跟她說要不要去紅番區看 恩 我們就去看 看到滿意的 而且那位小姐也認識還算我們便宜一點 恩~價錢還ok說 任務完成我們就分開了,各自回家 嗯嗯~~~ 我也回家了 回家還下大雨 回到家竟然一滴雨也沒有 呵~~~ 腳好酸喔 我原本又要穿拖鞋出門說 呵~穿拖鞋很舒服耶 歡迎大家穿拖鞋逛街 哈哈哈

台長: fish1127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