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8:36:5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昂寫的....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放棄〈都看了一大半了〉
她的思緒超級亂的
像之前的殺夫......
我看了好幾個月〈圖書館的書最多不是只能借一個月〉
不過她的書,需要細細去咀嚼吧

迷園
讀到現在
就是舊時代女性的一些迷思
新舊時代交替

還有台灣以前的海盜時代
反正亂七八糟
我看的也亂七八糟= =bb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進行下一本書><
從暑假開始就停在這一本書上
把深雪的早餐B,看完後
就停在這一本
到現在我快瘋了
第一次拿書來,看不到幾行.....
就有想睡的FU
真害><
所以,我宣布,這一本書
我放棄~><~
哈哈~進行下一本書
暑假開始買的書,都還沒看= =bb
唉唉~以龜速的方式在解決書
不過現在應該會以超音速吧
一天一本或半本也許一天可以到兩本以上~><~
〈寫心得,寫到死= =bb〉
這個PC報台
以後不做其他用途啦
就寫讀書心得.......><
^^
讀書心得用報台寫比較方便吧~
可以分很多段~^^~

台長: Carefree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書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話,只作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