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1:09:2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5月27日 ... 大逃亡前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Whisky , 中文名叫通菜 , 我知道這是個沒氣勢的名字 , 但和大部分烏龜一樣 , 我也沒有選擇名字的權利。但whisky這個名字我倒是挺喜歡的!

以前有個同伴 , 叫腐乳! 據主人的解釋 , 『腐乳通菜』是一道菜 !! 單看材料 , 就知道不是甚麼好東西 ... 我看主人的腦筋是壞掉了! 我和腐乳相處不到兩個月 , 它就病死了。主人為了不觸景傷情 , 就給我取了個英文名字。對於腐乳的死 , 我是有點傷心沒錯 , 但很快就由傷心演變成孤獨 ... 單獨吃飯 .. 睡覺 .. 唱歌 .. 聽indie .. 看電視!!

昨天聽主人說 , 要把我寄養在她舊男朋友家兩個星期!! 聽說還是那男人自己要求的呢!! 就是那個無聊 .. 自以為是 .. 常把我抓在手心上把玩的澳門男人!!
我不知道他的用心何在 , 該不會是想利用我來報復吧? 難不成想把我給殺了? 然後給主人撥個電話 : 『哇哈哈哈 .... 我殺了你那笨手笨腳的烏龜 , 看吧! 這就是你的報應!! 哈哈哈哈!!』想到這裡 ... 心裡就有點不踏實。依我看 , 男人在復仇這方面絕不比女人遜色 !!

我要逃出去!!

在那個男人沒動手之前 , 我一定要逃出去!!

逃去哪?? 我還沒想到 .. 總之逃出去再說!!

對 ... 回巴西老家!!

先給主人留封信 ... 說回巴西一趟 ... 三個月後回來!!

還有就是 ... 先想好回巴西路線 ... 噢 ... 對了 ... 地圖 ... 地圖 !!

我總不能乖乖坐著等那個男人下手 !!

我要逃出去!!

台長: 蓮藕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