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2:13:4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1:我跟小外甥女耶。
這張照片被老媽說很僵,我是很害怕抱她的啦。

耶,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也許是昨天不大開心,因為有跟某人小吵了一下,憑什麼你來責備我膚淺呀。
好吧,就算是又如何,要是你不是真的懂我就不要每次對我大道理...
反正我就想做得狠一點,吼。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原因是呢,
我去看了小小外甥女,我正式升格為阿姨了....
妮妮出院了,我也可以抱抱小寶貝了耶。
她很小隻,而且妮妮把她包得很像不倒翁,好像玩具....
而且還是不大相信嬰兒就這樣蹦出來了,哈哈。

看著她這麼嬌小,眼睛都咕嚕咕嚕轉呀轉,
但是我想她現在一定沒有記憶吧,
都不知道在想什麼耶。
蛤,好有趣哦。

P2.妮妮跟這個小東西。
p3.她好無辜哦。

總之呢,
我是覺得很有趣啦。
不過生孩子實在太辛苦了,
但這次是剖腹生的妮妮說不會痛,
還是令人懷疑....

而且還要照顧小孩好麻煩,
我看我還是只養圓媽的小孩子就好,呵。


然後今天打工又很順利,
都沒什麼事情,
跟uncle Ben閒聊很多很有趣,
然後也替圓媽添購新口味的乾糧耶,
今天大家都開心,真好。

台長: Cara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so what?
此分類上一篇:518再度相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