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0:49: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嘛。。。
  人  都會怎麼看待呢?



"試交"的結束  
讓他不滿  喝酒墮落  甚至跟我說 "女人  我不會再碰" 
大家都說那是不可能的
      但他卻很堅持這麼做
         未來的路還很長
            他在想什麼?


因為氣話  喝了酒跟朋友說  想拿刀砍我
就因為是氣話   我很生氣
不是怕  而是覺得可笑又難過
他  畢竟是曾經那麼愛我的人    竟然出此這話  。。。


結束了一個朋友了  。。。   一切都結束啦!!!

不用愧疚  不用傷心  更不用生氣


對他來說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是呀 。。。
何必  堅持當朋友呢?


3年前是無所不談的快樂   3年後卻是不交及的陌生人 。。。
就因為差點接受他的感動 最後又沒有接受
               就失去一個朋友了 。。。


這段日子  大家都很難熬  。。。

   我始終   壞人一個 。。。


"感情  是不能免強的" 這句話不是常常聽到嗎?

婐從來就不知道他再想什麼    而他也是
     怎麼在一起呢?


以後   會知道 
       把堅持放我身上   不過是浪費時間而已


總有一天    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會幸福的! 。。。




離開 倔強的我誰也不怪
所幸忽略了信賴
錯過 是我活該

離開 退出的愛已經不在
我會想念也會明白
我曾經那麼被寵愛        sweety 我誰也不怪




○o朋友的相處 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 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俗語說: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但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台長: ﹊﹊☆焦糖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