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0:49:3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生氣想打人 ...2006.07.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還是拖著還沒好的胃起床 = ="
唉~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會好= ="
早上。起床。開即時通。然後。一直在電腦前= = "一直。一直。。。

你知道嗎?
我ㄚ。沒有換衣服。身上穿著睡衣。然後沒梳頭髮。一直玩電腦 = =
持續一整天= = 
直到。阿嬤叫我出去買晚餐。我才整個整理完。去買晚餐。。。
乾妹"寶寶"。下午跟我求救。叫我打電話給他前男友"胖達"。寶寶說他很難過。
因為他現男友"豪"叫寶寶拍裸照給他看 = ="
乾妹求救。我當然幫阿。誰叫寶寶很單純。跟我一樣容易被騙 = =
所以。我打電話給憨臉哥。本來想叫他幫我找人打"豪"的 = ="
說真的。我第一次主動要打人。能讓我真ㄉ生氣的人。表示。他很78。
最後寶寶跟我說:不用ㄖ!。因為"豪"跟寶寶說是開玩笑的 = ="
ㄟ。。。白痴都知道"豪"是假的。寶寶竟然還相信 = ="
算ㄖ。她自己的感情。她高興就好。。。

都是小瓜啦。。。去什麼白沙灣 = = 想妳你都不知道= = 。。。
<<生氣ㄟ>>  我不管。你要來跟我賠罪 = ="

不過。今天很開心。因為瑋婷啦。我找到瑋婷ㄖ!!!

還有。本來可以跟雯芬<她姓"逄">去逛街的。。。可是她阿公不幸住院ㄖ。
這也沒辦法阿。。。畢竟這是大事!!!後天看看吧!!!

最近越來越熱。。。臉都有點被黑ㄖ = =
等等要去敷臉= ="
嘿嘿~

就醬啦~*

        祝 : *~明天美好~*

台長: ﹊﹊☆焦糖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的很無言〃 |
此分類下一篇:家是什麼狗屁避風港!?
此分類上一篇:生病 。 痛苦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