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2:17:5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還要再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冷,大家都說像電影《明天過後》,我也覺得有點適應不良,每天都想家暴老闆。

這天是另一個老闆,寒風颯颯,他打電話來,說在某某交流道己經等了十幾分鐘,要我們傻大姐同事去接他,挺著大肚子的傻大姐同事,不知道路怎麼走,而這裏離那裏,也是有一段距離。

因著雜事的處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等同事終於可以出門,又過了十分鐘了。我想,他到那裏也是要再十分鐘吧。這樣,那個老闆,就等上了半個小時。

傻大姐說怕我碎碎念,還是給那個老闆臉色看,所以不用我去幫他載人,於是,認命的出門了,留我一個人兀自氣著。

在我心裏,總覺得,在那邊等半個小時,為什麼不乾脆坐計程車來呢?同事開車去又開車回來,花的油錢就不用錢嗎?老闆比較有錢吧,而且同事身體狀況又不好,怎麼這樣吃同事的豆腐?

朋友說,也許人家交情好,我想也是有可能;也或許這個老闆很照顧傻大姐吧。我幹嘛為了人家的事生氣?人家怎麼互動是人家的事啊。

這一頭,另一個老闆,一分鐘內,同一句話以平板的語調重複了n遍,碎碎念的功力,不曾稍減,甚至每日甚有長進,讓我每每想家暴。還一直問我,跟誰誰誰是不是很熟。這種問題,我真的不會回答,什麼叫很熟?

另一邊,明明就借到了東西,卻還要我補單子,這些屬於外星人層級的事跡,也是讓我容易冒火,想要罵人,又覺得這些全是年紀很小的同學,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我想,是我還要再加油。
公關走天下~~不可以隨便生氣,不可以得理不饒人,還要再用心、再有耐心一點。


台長: 熟女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