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09:06:0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忌, 神秘, 窖 -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心裡不願相信,但不得不.. ,這竟然就是我努力經營的成果!你的一字一句.一舉一動都成了我思索的目標。 影響力之大! 大於我所有的穩定與不定。

數度徘徊後,我又決定了那個我已決定過無數次的決定, . . .這次是真的決定了?誰也沒把握。看似早已看透的眼, 凝視, 眨也不眨, 彷彿透露著: 這就是反抗命運的下場!! 是嗎? 原來這幾年的心靈革命並沒有成功啊. . .

不斷傳來噩耗,依然不去證實, 關心~早已塵封多年, 打開.. 也是多餘。 話雖如此, 我還是到那兒去, 還是棲息在我們依偎的那塊大石頭上, 少了你, 多了一份悲情。 能夠冷靜想想, 也就平靜多了.. 你帶來的 會痛 會苦, 卻不是痛苦..

出了名的愛出風頭, 你! 就是改不了這種隨時隨地.無時無刻存在的--- 表演慾。 而我,總要耐心的細心的習慣性做好我配角的角色, 而別人注意到的, 往往是一旁無辜的我.. 你氣嗎? 知道什麼叫反作用了嗎? 讓你作決定的那些結果, 就是反作用--- 尤其是口口聲聲的下定決心..

謝謝! 你~替我冠上"善變"的頭銜, 謝謝, 謝謝你還知道什麼叫善變, 其實我的"反覆"也挺出名的!



貪婪的人類, 作慾望的奴隸。

台長: 大腦出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