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7:11:5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還有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還有七天便要在這世上消失,今天會做什麼?

其實,我認識自己嗎?我還有什麼放不下?窮一生去看清楚自己是怎樣的傢伙又如何?只認清七天而虛度一生,不如好好活著感受身邊一切...

今天,我會找個很高很高的地方,感受一下大地在腳下的感覺,疾風在拍打我的臉旁,高空的空氣也格外清新,與浮雲距離也份外接近,可能天國大門就躲在其中一片雲彩內。忽然,想起Mogwai的Haunted by the freak mv內亂擲小動物的情景,換了擲下來的是您和我,會是怎麼樣血淋淋?不如讓我從高頂上跳下去,跌進冰涼大海中,一直沉下至深深處,回歸到所有生物最原始的家鄉,再也不用煩惱世上一切....敝上眼睛,一切是多寧靜,回歸母體不就是這樣嗎?

曾幾何時,總愛在泳池練水,保持身體健康,看到在池邊仿如海星般纏著的泳客,每個擦肩而過的都浮游於太空似的,有慢吞吞地享受,有矯健流線,有忘我地來來回回,而對於我,浸在水中暢泳總回憶起很多前塵往事:和妳在淺水灣的第一次,或是一些陳年舊事,浸水時老是令我感性一番,所以我的泳姿也總是無法好好改善。年幼時母親曾勸喻過我一生中會遇上一次水險,可能在這七天內,我便應了這險,讓我安祥地在這感性媒介中消失。




台長: Cap10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