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3:44: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悲慘的生日....一整天都在山上=.=

早上週會
校長還是照樣廢話
我們還是照樣賭爛...

說真的
一個早上就"咻~"過去了

中午也是吃飯睡覺過去了

數學課考試
.......
完了...
我速度太慢了...
連簡單題目都來不及算...
我旁邊的小健都猜的比我快=.=
作業更誇張....
都全錯...
那還不如不要寫
明天還要加考作業....
哇塞...
20分就這麼適合我嗎...

不過開心的時候來嚕...
我的康輔社~~~~~~
今天上課有外聘老師

康輔界的~~~~~八八老師!!!!!!!

今天就上公關
還有把妹技巧(我們整團都是男生!!)

爆出綽號
大大方方的把"淫魔"取出來

"這是沒大不了的啦~~~~"

八八老師笑死了=.=

還說之後我做名片就做像粘機車上的色情小廣告就好了=.=

10月底好像有個...啥...XX盃???
反正跟康輔大聯誼有關了....
還聽說之後下學期每禮拜活動特多...
幾乎假日都有社團發表...
哇塞~

晚上戲劇選修課...
我們終於要準備進入主題了--編劇本
之前老師都一直讓我們練默契~

下課了
放學了
我到家了
這是我今年生日獲利....

極少數簡訊
兩架模型飛機(同一人送的)
還有我把這也算進去了...外國帶來的鑰匙圈(上面有我的名子)
還有兩隻小小的KOALA玩偶(昨天吃飯送的)

我是個知足的人
至少我覺得我有一台小小的MP3
"好好"的手機就好了

我想我因此可以爽5年左右.....

後天就是游泳比賽
只有明天可以練
一定要把我機會
贏~~~
我告訴你們
我們學校因為班級少
所以比
是整個"高中部"在比....

這是硬戰=.=

還有祝福某校的羽球比賽的那一位餡餅姐不要揮拍揮到一半跌倒

當作我沒打剛剛那一行好了
(功課多...)

台長: 帝國大總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一種Feeling~~~老天爺在搞我.......啥課業的...感情的.....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室溫:50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