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0:14: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勒......都不及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驚喜^^
我們班得到教室佈置第一名!
圖片為本班公佈欄模樣
國文考了57....
數學考了25....
ㄇㄉ..........

今天生命教育課
老師叫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然後有一顆蛋,數根吸管,膠帶
使用吸管膠帶來保護雞蛋
然後說出願望
把吸管雞蛋"自由落體"下去
看會不會破...
破了...你的願望可能有一點困難
沒破...你的願望可能有一點容易

我許的願望是(我那時隨便想的):可以看到更多的美女
大家想:怎麼可能

很好...
我就把我們那組的吸管雞蛋丟下去

落地
轉一圈
你看....
...
...
...
...
...
...
沒 破 ㄟ..............
(正妹~~~~~~~~~~~~~我來嚕~~~~~~~~~~~~~~^^)

看我多帥啊=.=
(迷之聲:放ㄆ一ˋ)

我今天個人的社團課(康輔社)
好好玩...
我們玩了好多團康遊戲
(青蛙~呱~)
聽說我們可能還會去帶團康活動~
哇塞=.=

晚上沒去餐廳~
躲在教室啃三塊大麵包~

自習~戲劇課....今天結束勒....

等公車等好久.......

睡覺去~!

台長: 帝國大總統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室溫:50度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