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2:11:45|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核四 ETC 台開 國務機要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媒體讓人很快地知道許多訊息

但也因為媒體 人變得十分健忘

每天 我們看報紙 新聞 報紙新聞告訴我們 今天該關心的事情

這幾天 每天都在播施明德的新聞 所以國務機要費的報導 完全不見了

我想到核四 核四還在興建 已經完成 55%

我們只知道 核四建一建 總統喊停 後來又開始建 到現在

台灣違約要賠償多少錢 Nobody knows.

核四到底該不該建 好處和壞處為何 沒有人知道

台開案 現在是在等法院審判吧? 要等多久 沒有人知道

趙建銘現在有沒有偷偷摸摸在做什麼 也沒有人知道

或許 大家不注意 不知道的時候 他老先生又好好回去上他的班

炒他的股 吃他的三井 ......

ETC 到底會怎麼樣 沒有人知道

總之什麼事情 好像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避一避 等風頭過了 要怎麼處理都好說 唉

前陣子才轟轟烈烈的國務機要費 現在整份報紙找一遍 沒個影子

真的不知道辦到哪裡 也不知道辦完了沒有

檢察官應該是很好的一個人 但是 真的就沒有下文了嗎

檢察官有沒有被哪個人偷偷約談 威脅 利誘 這些 都已經不是 新聞 所以我們 都不知道

也沒有人想知道嗎?

至少我是想知道的 ......

是不是可以有一份報紙 不只報導時事 也做長期的追蹤報導

之前大家不是捐了很多錢給罹患什麼病症的高雄三兄弟嗎

現在他們怎麼了

我很想多舉幾個例子 但是我 想不起來 ......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笨笨
核四要多付出約1000億..
ETC若要賠錢要賠2-30億..
ETC都沒人敢負責了,核四當然也不用負責..
政府就是知道大家為了生活還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容易健忘..所以政府就用烏賊戰術,
你爆料..我就抹黑你..讓大家忘了當初爆料得具體內容..呵呵..很高興你跟我依樣看的出來
2006-08-28 14:2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