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2:05:2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親不如遠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結婚的事 和老媽鬧得不愉快

老弟打電話來 媽就開始抱怨 抱怨 抱怨

我坐在後面看報紙 她不曉得 把所有她的委屈 都爆出來

我坐在那邊聽 聽完了 我又生氣又難過

我真的有種感覺 她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老弟在美國 他很關心家人

我住在家裡 我拿錢回家

我不敢說我多麼陪爸媽 但是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我媽說我要嫁了 她很捨不得

但是我根本感覺不到 我只覺得我不管做什麼 她都不滿意

什麼事情 都是我弟最好

小時候 我發誓要證明 我也很好

現在 我累了 我不想再證明什麼了

她要是覺得我不好 我就不好

我也不想再做任何事去討父母的歡心了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