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1:13:4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空有一點茫然

我們用笑臉招呼同事

用真話款待家人

面對自己 卻是沉默的無言

彷彿在等待晴天來臨

陽光卻遠遠地不知去處

我有很多的事要作

上得很爛的課需要彌補

成績很糟的班需要加強

但是我的心 渴望的卻是一場不負責任的流浪

想望的是 抓緊年輕的尾巴 一次奢侈的遠颺

和 Jesse 一起




Byron 不讓我知道他的近況

我也遵守承諾不再打擾

究竟是怎麼了 為什麼

我只是想看看他的孩子

曾經他說過的 我們會有像我們的孩子

重新看見幼年的我們 蹣跚學步 天真笑顏

在他們稚嫩的容顏 看見我們來不及參予的彼此的過去

我想看見他的孩子長得像他

copy 出一個小博士的笑容

我想我只能用想像描繪吧




今天晚上我有一點憂鬱

需要 Jesse 帶我走出心魔的迷宮

他是上帝賜給我的騎士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