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2:34: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點與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和玟玟 楓葉銀厥 一起吃飯

Lee 要搬來嘉義了

認識他這幾年 老是隔著半個台灣

結果現在出乎意料地搬來嘉義

我卻剛好要搬回台中了

幸好孟玟可以照顧他

我跟 Lee 說 認識孟玟 你還會認識我們一群朋友

以後住在嘉義 你就不會無聊啦

因為他們會帶你去吃好吃的 逛好玩的 ^_^

好開心 雖然我要離開了

但是這一群好朋友 永遠有著嶄新的活力與充沛的愛心

照顧每一個來到嘉義的新移民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 某個層面都好像遊牧民族

除了在尋找牧羊的草原

也在找尋心靈的休憩地

不停地流浪 尋覓

有時也會覺得非常孤單吧

昨天晚上是這個學期 最後一次的社青團契聚會

這兩年 真的很感恩能夠有這樣一群朋友

同樣年齡 單身 有點青澀 有點老練

有時候有點疲憊 但大多數時候都還擁抱著一些夢幻的理想

十分真心的朋友

一同走過 遊牧的歲月

現在我要回台中了

我知道當我回想起他們

每一個人的容顏

我會記得 每一段情誼 故事

與許多的溫暖

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 可以來到我們的團契

也可以認識上帝




這個時刻 是我的終點 也是我的起點

結束了我的漂泊 我很高興

可以安心地等待一個人 像心裡滿滿的幸福

也是一個起點

赫然發現原來別人說我情緒化都不是假的

也很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實在很難伺候

看到自己這些 以前從來不這樣覺得的偏差個性

一下子真的蠻難接受的

所以 這是我學習的起點

我想我要學的 還很多

謝謝上帝 給我一個愛我的人 讓我和他一起學功課

有他在我旁邊 我就願意改變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