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6:25: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考卷的時候

發現a組的考卷和b組的混在一起

本來想幫忙一起改完a組

但是因為有點多

所以把a組的分出來 訂好

放在她的桌上

心想 她應該會拿讀卡成績來給我們

屆時她就可以拿到考卷了

結果 下午接到電話 我告訴她我幫她把考卷放在桌上 結果卻被她罵了

她罵我為什麼不告訴她我拿了考卷

為什麼分出來以後不交回試務中心

"我覺得你應該 xxooxxoo "

"你也知道我不回辦公室的 XXOO"

"我找考卷找了一天 xxoo"

我聽得很疲倦

但是我不想向她道歉

因為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錯

她偶爾也是會回辦公室的

奇怪的是 她說她找考卷找了一天

卻沒有想到要來辦公室 她自己的桌上看一下嗎?

也沒有打電話來請別人幫她看

基本上她教a組 我教b組 不是我拿 還會有誰




當老師久了 是不是都很習慣自己一定是對的

當別人和你的想法不一樣的時候

自己還是對的

而別人 即使是好意 也是錯的




當資深老師久了 是不是有些人也習慣自己的想法才是大家應該這樣想的

當比你年輕的人和你做法不一樣 或是 想法不一樣的時候

你的想法才是對的 而年輕的 都錯

我沒有和她爭辯

因為沒有那個必要

我也不喜歡和長輩爭辯

但是我沒有道歉

我不覺得我有做錯任何事

不知道她心裡面的想法並不是我不夠貼心

也不是我不夠懂事




跟玟抱怨了一下

玟要幫我買好吃的香茅豬排飯和綠豆湯 耶 心情好了!

^________________^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