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1:40:0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心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在回頭上班 ㄍㄧㄥ了兩個月以後
我終於排除萬難和大學同學們出去小玩一番
(排除萬難其中之一就是每天早上連上四堂課連續講八天)

出發坐的那班車就這麼巧 遇上前方平交道事故 誤點
幸好只花了15分鐘就排除
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因為我要接往南的火車可是不等人的
還好 在我拎著行李跑到另一個月台時
火車將將好進站 一路和室友聊天
卻沒想到 搭火車從不暈車的我
竟然開始頭昏 反胃 就在我快撐不下去準備進攻洗手間前
彰化到了 真是阿彌陀佛
我可以不用創個人新紀錄在火車上吐了

晚上和可愛的牧小姐一起用餐
就這麼巧 我開口大叫牧牧時
我同學正好舉手指著牧牧問我 是不是她呀
唉呀 牧牧就把我同學當成是我了
聊了一下下 才發現 咦 誤會啦
牧牧比照片中更美唷
我同學挺羨慕我能認識這麼有趣的美少女呢

隔天到花博晃一晃 跟美美的花 和可愛的花博娃娃一起拍照
感覺花博娃娃愣了一下--這兩個傢伙居然跟小朋友搶著跟花博吉祥物拍照???
不過她們挺盡責的跟我們一起 YA 啦 真是乖寶寶

在吃午飯的店家隔壁看見一件漂亮的羽毛衣
心動
又聽到收音機傳來合歡山下雪
哈 太棒啦
買!!!!

晚上住的民宿很新很漂亮
主人很和善 她們晚上出去吃飯遇到我們
還很快樂的跟我們打招呼(可是我們想了很久才想起來她們是誰 才見幾分鐘嘛)

雖然有想上山賞雪的衝動 不過聽到山區大塞車
就打退堂鼓了
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在等放行呢
第一次上清境農場 當然得跟羊羊們玩一下啦
哈哈哈 本來想欺負羊的 卻被熱情過頭的羊嚇一大跳
還跑過來撞我咧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
不過總算是脫離平常的上班環境
我就小小的滿足了一下下啦

PS 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跟網友就是可愛的牧牧見面啦 真是不錯的經驗呢

台長: 珈哩小貓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