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23:51: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教官2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學校其實還滿"臥虎藏龍"的
一堆傑出的老師(有被訪問的啊.有出參考書的啊...)
一堆可愛的教官(有愛偷拍的啊.有個冷兒子的啊...)
今天要被我賣掉的是...
咱們大名鼎鼎的阿嬌教官
她兒子很搞笑(也很欠扁)
愛說冷笑話.思考邏輯很特別....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便是
教官兒子那彈跳式的日記寫法
話說那段時間
海珊先生紅的程度不下於之前的許純美
某天
教官帶著她可愛的孩子買鞋去
試鞋就算了..更絕的是他還試跑一圈...= ="
於是乎
一個單純的小孩的日記內容---
今天媽媽帶我去買鞋.我有看到喜歡的耶...聽媽媽說海珊好像被抓到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可是媽媽說太貴了.不準我買...海珊好像是個大壞蛋...可是後來看到有比較便宜的...如果他真的被抓到了...媽媽就幫我買那雙鞋子..........
(詳細內容已不復記憶...但寫作方式應大概如此)
我只能說
有其子必有其母
兒子都那麼妙了...做娘的當然是不落子後啦
不過因罄竹難書(用錯了吧?).so我就此打住
改天再續...謝謝各位~~^^

台長: 御風築夢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