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0:59:50|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耶~~~

什麼鬼暑假嘛!!!!真的想天天都出門=3=

想把家裡當旅館~~我知道這不對!!可是我真的想...

我討厭一回家客廳都黑黑的不開燈~~卻莫名從某個地方冒出你的臉

然後問我為什麼那麼晚~~拜託!!!我明明平常都這時間回家啊

你知不知道你只會把自己埋在電腦和電視前面...又死不開燈~~

然後動不動就碎碎念我看太多電視,生活太懶散,不唸書...吧啦吧啦~~

我很煩我討厭你這種根本什麼都沒看清楚就一直碎碎念~~

我昨天看那麼久的電視是因為我在看長片...你怎麼不想想你看長片的時候!!??

生活懶散!?我不覺得啊~~只是你醒的時間我在睡,你睡的時間我醒著罷了~~

其實我睡的跟你差不多!!為什麼要干涉我的生活方式!?我覺得我這樣很好

不唸書...喂喂喂!!!現在是暑假耶~~至少可以休息一下吧!!!

更何況我在唸書你有看到嗎!!??你不都坐在電腦和電視前ˋˊ

我又不是小學生...我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每次都說我太頹廢不唸書很混...我真的很不開心

書是要念~~可是不用天天念~~也不用無時無刻念ˋˊ

我討厭你每次在我提到社團就一副嗤之以鼻的樣子...你不屑什麼!?

玩社團不代表不唸書~~你懂不懂啊!!??你的觀念拜託請改一改

我覺得社團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不是書上能學到的

我真的討厭你的態度ˋˊ請不要看不起我的社團...我喜歡它!!!!

我也討厭阿伯(伯父)每次都纏著我問我將來想幹麻~~so what!?

我說我想幹麻又怎樣!?你可以幫我達到嗎!?還是你又要幫我分析利害!?

我真的不知道那你開心了嗎!!??誰管你朋友的女兒多優秀!?干我什麼事

我很討厭這樣....之前寒假我就很不開心...不要把我講的好像一直在忙社團

我寒假社團根本還沒開始~~我只不過去打了場辯論賽而已!!!

你卻我說忙社團...那我就真的忙給你看ˋˊ

很不開心~~很討厭你這樣!!如果你覺得我讓你丟臉那我很抱歉

如果你覺得以我的高中我沒上台大你就不敢出門...那你一輩子都不要出門好了

我的社團不准你看不起,我的生活不要你多嘴,我的功課不需你多心...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拜託你也放過我...好嗎!?

台長: 吧啦吧啦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雅婷
阿傅加油:D
大人都嘛這樣~ˊˋ
2008-09-06 12:4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