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9 13:14: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信: I am exhaus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桃樹下一美女
(我的北海道之旅到達採櫻桃的地方,昨晚已經把妳美美的相片插到文章中)
請不要這麼難過
別的美女要她從事這種艱難的工作她還無能為力耶
美女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有自己漂亮的地方
要有氣質跟內涵才能持久吸引人

以前在飯店做打掃的工作也覺得整天像個歐巴桑
灰頭土臉又不見天日
一天結束工作時最好的view是從42樓俯望高雄港的黃昏日落或夜景
雖然現在每天可以打扮漂漂亮亮上班
偶爾還是有點懷念以前趕房間的日子還有可以遇到各種不同客人的經驗
平常很少見到別人家的生活空間
飯店就是有機會了解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個人私生活的紀律
很多人都是表裡不一
看久了會對人性有點失望
明明毫無顧忌帶情婦去逛百貨公司住飯店
對記者訪問還一口咬定絕無此事

總覺得每種生活就是有好有壞
只是是好的比較多還是壞的比較多而已

今天穿color 18粉紅色的襯衫加Blue way箱子的牛仔裙
脖子綁條紅底碎花圖案的手帕
好像蠻淑女的
可是比較我的心是否符合今天的穿著? Who knows?

一早來辦公室就忙著回信給一個香港人
她要去吳哥窟玩
在網路上看到我的遊記就叫網頁負責人轉信給我
問了一堆問題
這讓我興起無論如何要把吳哥皇城的遊記寫完
But當務之急就是把北海道&香港給finish
dead line預定11月底

魏資穎 --
寄件人: 890370 2002/10/08 08:06 PM

主旨: I am exhausted!
今天在碧悠進行模廠測試
一整天都在強風吹襲之下
實在很不舒服
但比起高溫的作業環境
這種「通風又涼爽」的條件還算好的

根據以前的經驗
我今天可是做了萬全的準備
穿上最舊的牛仔褲
擋風保暖又不影響雙手靈活度的運動夾克
為避免頭痛發生
今年運動會的棒球帽也戴上了
還有厚重的工作安全鞋
全副武裝上戰場
可以想像我的打扮嗎
只差一只口罩
就成了路邊停車格的收費小姐了

每經過一次這樣的經驗
就更加堅定我想換工做的念頭
我心目中第一志願是那種
能每天穿得美美的
不用流汗的
很有氣質的...
也許有人會說
那種工作是不需腦袋的
但我覺得動不動腦問題在於「人」
而不是工作本身...
總而言之
小雲!
妳什麼時候要開服飾店啦!
我要當你的店員
還每季陪你去日本批貨
只需要給付我最低工資就行了!
求求妳啦

台長: Cindy Le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