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9:31: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學校平平安安上玩課
中午 回家
本來要跟阿桌去吃牛排
但是
但是
但是






他突然說有事 不能去 ㄒ___________ㄒ

所以我就去大都會找洋芋屁喇 ^^
說真的那間真的不錯呢!!
電腦好!!位置好!!!!又乾淨!!
可是食物太貴了 人口密度又大.....囧
走廊也小小

玩啊玩


本來想說把兩點的補習翹掉 ~ 哈哈
時間到四點咩....!!!
所以 就...玩到了兩點半多
阿桌說他要過來
我就去外面找他
走沒幾步
發現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抬頭猛然一看
哇勒
居然是師母
有夠雖小的= ˇ =||
被抓包只好乖乖去補習拉ˊˋ哇哈哈 摳連


跟師母說掰掰後ˇ
往左看
嘿嘿 !! 我乾姐捏ˋˊ
怎瞇摳連的在那邊?
就跟她聊了一下 借她卡打噗去車站~




桌桌對不起捏ˊ___ˋ
一直忽略到你
太忙了ˊˋ
又要衝進去然後衝出來又衝進去
真的不是故意的 >"<




然後就、恩罵
乖乖去補習了^^
補到四點

打給桌 來接我ˊˋ

4點多就去車站那邊
哈哈

桌 根本就是一臉睡相
還說沒有ˋˊ



去了--寵物店????

還有  問他要不要拍大頭貼
迷想到
迷想到
就這樣答應了耶
然後就很爽的去拍了
拍的很醜很醜超丑
但超爽的喇 = 3 =








回家的路上
中信不給我買東西吃ˊ___ˋ
小氣 = =





後來就回到忠孝ˇ摁摁= =
嘿嘿
哈哈






然後就回家了







--------------------
洋芋屁\\的姐姐
真的很對不起蛤
本來要妳載我去車站ˊˋ
可是又說不用了
真的很抱歉捏>"<

















BYE 就降 = =

台長: 洪裕雯芋頭肥阿豬阿雯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