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02:21:2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號

下班後找諭

順便打電話給翹課的Vincent











諭跟寸要去陽明公園跑步努力減肥

這是第二天了呢~

持之以恆啊你們







我跟Vincent先到

在7-11買了豆漿

因為Vincent說要喝養生的東西

所以~豆漿養生囉









Vincent想吃東西

我們又買了甜不辣,米腸和雞屁屁

走到陽明公園旁的公園裡面的溜滑梯坐下來吃

蚊子挺多的呀












諭找不到我們

所以乾脆就他們跑他們的我們吃我們的聊我們的

分組行動就對了













差不多要回家

看到那個一個管子彎來彎去的溜滑梯真的有想玩

所以就拉著Vincent要他和我一起溜










爬上樓梯然後慢慢溜再變成快快溜

很好玩耶

好久好久沒有玩了唷









好玩嘛Vincent

你還給我倒栽蔥的溜下來

在當小飛俠嘛












抽了一支菸就離開公園了

你真的很累

疲倦都在臉上

你的黑輪生存的很開心

你要改名字叫黑輪大王吧

我則改名字叫黑輪女王












到家後我馬上傳了"到家簡訊"給你

然後一直到我洗好澡吹好頭打了幾篇網誌

我才接到你的電話

以為你已經倒頭睡了

你忘了我們曾約定過什麼

可見吼~沒在重視








好啦

不勉強你

既然你沒這習慣我也不想在提醒你了~~

你說這樣好不好
























































































台長: Que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