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03:13:41|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帥超帥的型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琴,愛子一起去衣蝶
目的就是要到e-nail去看指甲油




偏偏那時有兩個女人要做指甲彩繪
我們就只好自己在一旁看指甲油




看著看著
突然出現了讓我跟愛子超級震驚的一幕






出現了一個真的是超級帥的型男啊
哇~真的好帥


簡單的polo衫跟短褲
就讓他看起來那麼帥了


timberland的鞋子
背著一個lv包包
身上的行頭都不錯




重點是長的真的很帥
愛子誇張到看著他看到語無倫次
邊看邊說””我喜歡他”
傻眼了我
結果他真正要說的是””我就是喜歡他那一型的””





可是可是可是
他真的很帥
而且他也一直往這裡看
原本他的兩個朋友是跟他走在一起的
後來他因為看這裡速度變慢
我還跟他對到眼
害羞了我 (笑







我們在往上的手扶梯這端
他都走到對面往下的手扶梯了還是一樣看著我們這裡



到底是為什麼呢~
難道是覺得我們有些眼熟?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眼熟
會不會是我們根本就認識呢~~~ (哈哈哈






一直到現在
我跟愛子還在念著 ””他真的好帥””














這就好像當初遇到麥當勞女孩一樣的狀況
失去了一個認識美女的機會
現在又失去了一個認識帥哥的機會

那時候怎麼沒有去跟他說個話啊~
害我跟愛子都一人種一顆紅豆樹了
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三八+花痴耶












沒辦法
他真的是太帥了














對吧愛子


愛子:「對!超帥的!」






老天爺
再讓我們遇見他一次吧...























台長: Queena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黑橘撒旦~
下次帶相機拍起來給大家看ㄅ~

我也想看看多帥~哈哈
2007-05-12 05:07:02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拍下來耶~~!!
可是我在看指甲油他跟他朋友一邊走
我也沒辦法拍呢~~
沒辦法~~我臉皮比較薄嘛~~~ >0< (呵呵呵呵

希望有你說的下次
我就一定拍下來~~
2007-05-12 16:5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