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0:22:51| 人氣782| 回應0 | 下一篇

藍綠色花紋拉克蘭袖高領套頭毛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複習拉克蘭袖了.

那天覺得怎麼樣都應該來練習一下, 不然很多技巧可能就生疏忘記了. 而且拉克蘭袖很方便編織, 一條線從頭織到尾, 最多就是挑針再編袖子與領口, 其他都不用將衣身接邊縫起來, 所以只要一開始的設計製圖正確, 之後就沒什麼問題了.

當時挑到這款色澤的線, 但因為自己不適合綠色系列的服飾, 所以就想若是做好了自己不穿太可惜, 那就做成一般女生的標準身材吧. 看能不能拿出去賣掉, 可以將毛線錢換回來; 要是賣不出去, 最多留到冬天給法國回來度假的表妹當禮物.

因為光穿毛衣會透風, 一般來說裡面都會穿襯衣或是別的布面的衣服. 而我總是覺得把裡面的衣服遮住很沒意思, 因為有時裡面的衣衫很漂亮顏色又鮮豔, 都被毛衣遮住實在說不過去, 所以想想我就做了短袖的, 這樣可以將手臂露出來, 看見內襯的衣著. 加上這樣活動做事都比較方便. 看起來也很俏麗. 我個人還滿愛的. .

 

啊呀, 千萬別小看我. 我可是有編織執照也可教學的老資格哩. 所以我對自己製作的毛衣其實很有自信哪. 不管是質料線材, 挑選的花色與針對花色與穿著者的獨特設計. 我都秉持著相當的態度很嚴謹哩. 因為每一樣出來的創作等於都是自己的小孩啊. 若是可能, 我還真想為每一個出去找到新主人的小孩挑選家庭哩

嗯嗯, 我這樣又變成太囉唆的挑女婿老媽子了吧…??

 

各位看倌有機會的話也請捧捧場來看看吧~ 喵喵~

 

 

 

台長: 豬姍姍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天上織女 |
此分類下一篇:義賣用的短袖毛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