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8:48: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歌神一起回學校輔導即將升學的學妹

主要是歌神輔導,因為前幾天歌神問我

"河屯 要不要一起回學校我剛好要輔導學妹"歌神說

"好.那我要帶我當初推甄的資料嗎"我問

"你是推甄上的阿"歌神說

"沒有ㄟ.我還被刷下來"我說

"那...你就告訴學妹大學的生活是怎樣好了"歌神說

"OK"



今天的天氣濕濕涼涼的


歌神正在旁邊對兩位即將推甄餐旅的同學作一番介紹

"OK,現在你們對餐旅的認知不是只有煮菜而已了"

"1.你們進去的時候要先向教授問好不要緊張,如果不會的問題呢

也不要嗯...ㄟ半天,你可以停個兩三秒然後想清楚後

再回答,不要會的就講的很快不會就嗯..ㄏㄚˊ,

2.自己在家裡模擬教授會問的問題

哪怕是100題中了一題也好,還有..."

學妹對認真講解的學長疑惑的望去

"我要上廁所,所以..河屯,你來!"歌神便帥氣的走了~

從頭到尾都聽的津津有味兼表情呆滯的我

突然一下子接手,...ㄜ...

"ㄜ..你們好"我說

"ㄜ..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跟你們說的

我可以告訴你們我怎麼失敗的,請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1.我一進去因為很緊張,所以很不自然

2.不會的問題我會嗯..ㄟ.個半天,

會的我就講很快不會的就開始老人痴呆

3.題目也沒準備充分..

歌神講的不要犯我都犯了(學姊悲慘的經驗談阿Orz)。

正看著學妹詞窮的時候。

以前的班導出現了

班導是一位超級有氣質的美女,雖然生過小孩

看起來像是20幾歲一樣。

歌神看到老師先跟老師問好

歌神:老師好,我帶了泡芙給你喔

老師:謝謝

歌神:而且....我知道你最喜歡吃巧克力

可以給你兒子吃喔.有六顆

老師:呵呵.還不知道夠不夠他吃呢

老師:ㄟˊ....這位是

老師看到旁邊正在神遊的..我

老師:你叫做....那個...

我:老師好!我是..XXX(招手)

老師:喔!你還是....

老師此時也學我招手’.ㄟˊ...

第一次看到氣質美女學我的動作真不好意思

老師:你看起來還是不脫當年恍神的氣質呢!!

我:謝謝...(招回去)

看來..我的人生還是持續在恍神中渡過Orz

接著跑去找地理老師

地理老師依舊很辣,一頭的捲髮

一襲低胸的衣服,說話還是那麼的ㄅ一ㄤˋ。

一看到歌神先是說:混小子!現在才回來找我

真是標準的韓國人。

接著上演了全武行,開始做勢要踹人

老師:怎麼每次回來都不來找我阿

歌神:因為你剛好..不在.不然就是有課阿

老師:屁!!

歌神:真的啦.老師..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大概這麼高吧

歌神把手放在胸口間,一副誠懇的模樣。

老師:聽你在吹牛!

"他在你們學校是不是都會這樣說話騙女孩子"

地理老師對站在旁邊發呆的我講。

此時回神的我,只看到老師對我說

"是不是?是不是?..逐漸的逼近中"(敢說不是)

歌神則在旁邊看著我..(河屯快點幫我澄清吧)

最後.老師贏了

我:ㄜ...點點頭

歌神:河屯!!!枉費我栽培你這麼久

老師:你看吧!

於是我就看著這一對歡喜冤家在面前鬧了起來。
















台長: 河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