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8 18:32: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ep Ri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不曉得你每天收信的心情是怎樣的,

我總是一邊敲打著鍵盤,

一邊歪著頭想著,

我在想,

人生好像一個解「謎」的過程,

不曉得一路上會碰到怎樣的人,

然後一輩子又因此有了什麼樣的變化,

如果,沒有決定這一生要作些什麼,

那麼,是不是就這樣矇混過去?

我總是每天吃吃喝喝玩玩,過完了一天,

卻又睡不著,很清醒的懊惱著,

光陰與青春就這麼不等人,

即便是時間也有限,

我能夠作些什麼呢?

Deep River,

你夢裡也有這樣一條泛著月光,

流動不止的河嗎?

有一個神父每天在印度的貧民窟

問著衣衫襤褸、病痛纏身的貧民,

你要去恆河嗎?如果你沒法去,我揹你去。

這樣的他後來與曾經心愛的朋友約在飯店見面,

因為自己衣衫也襤褸了,

說著可能進不去飯店的門,要朋友下來跟他見面的話,

這樣的情形,在我剛出社會時也曾努力克服過,

不過,我畢竟沒有神父的偉大,我要克服的是自己的卑微呀,

我是一個這樣沒有明確目標活著的平凡人哪!

因為平凡,

所以我不要貧病交迫,

可是,Deep River,

如果有一輩子,

我也沒法去,

哪天你作個好人,

揹我去吧!

台長: 四口虫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