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4 15:10:3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也不想的就應了

  那會是秦榮是她現在的母親嗎?
  秦榮,阿榮榮,太象了。
  而且都是出身于佳麗。
  “呂先生,我想去拜祭一下艷青。”
  “好,那我們明天去吧。”呂先生想也不想的就應了。
  “為什么不現在去呢?”她現在就想要見到艷青,哪怕是隔著一闊黃土,她也想要見到。
  “哦,少離到了,我們在喝茶聊天。”
  “呂先生,請把電話給他。”
  “好的。”
  電話移給龍少離,駱曉雅的心怦怦的跳動著,現在的她滿腦子的都是艷青,除此以外誰都是次要的,“少離,我想與呂先生去看艷青,你能不能……”她的意思是想要讓他離開呂先生。
  “哦,那我也去,我與呂先生一起去接你。”
  “啊……不,不用了,我與呂先生去就好了,你不要……”
  “曉雅,你
那會是秦榮是她現在的母親嗎?  秦榮,阿榮榮,太象了。  而且都是出身于佳麗。  “呂先生,我想去拜祭一下艷青。”  “好,那我們明天去吧。”呂先生想也不想的就應了。  “為什么不現在去呢?”她現在就想要見到艷青,哪怕是隔著一闊黃土,她也想要見到。  “哦,少離到了,我們在喝茶聊天。”  “呂先生,請把電話給他。”  “好的。”  電話移給龍少離,駱曉雅的心怦怦的跳動著,現在的她滿腦子的都是艷青,除此以外誰都是次要的,“少離,我想與呂先生去看艷青,你能不能……”她的意思是想要讓他離開呂先生。  “哦,那我也去,我與呂先生一起去接你。”  “啊……不,不用了,我與呂先生去就好了,你不要……”  “曉雅,你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台北鹽燈  命名  

台長: cangcho26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倉儲很匱乏 |
此分類下一篇:智雄等人相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自己的母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