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8:33:25|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1虛擬活現中秋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網路是虛幻的,還說什麼網路是騙人的很恐怖,我一點都不相信,也不害怕。
或許,在別的交友網站上,比較容易會碰到騙人的人或是恐龍什麼的,是這樣子的嗎?
但是,我覺得明日報的台長人都非常的好也很可愛。畢竟,這算是一個以文會友的地方嘛!

我一直覺得網路不虛擬,它算是一個媒介跟管道,讓你接觸跟認識不同的層面。
平時感謝各台長的留言跟支持,因為彼此的互動,讓大家知道彼此。
於是,我決定在中秋節邀請幾位在台北的台長們一同歡渡中秋,順便讓躲在螢幕後網路下的各台長們一一現身。

主題:明日報台聚
主辦人 :櫻花雪+ 痞子妹
參加人 :七月、東璟、紫色泡芙、Andy、雨若
時間:2003年9月11日
地點:熊一燒肉+嘟嘟泡沫紅茶店


話說中午12點整約好在燒肉店見面,大家平日在版上活靈活現的,見到本尊之後反而各個有點小害羞跟安靜。
我本來就不多話,只好拜託活潑的黃金丸七月來幫大家暖場。

好吧!就先來介紹七月囉!丸子七月是我在明日報見的第一個男的台長,我們私下約會過幾次,所以非常熟悉他能靜能動的活潑個性。每次聚會都靠他就沒問題啦!再說,他也算小美男一枚。﹝感性又理性的七月,難為了他帶著小感冒聲嘶力竭。﹞

再來是痞子妹。我跟痞妹也是相熟的好姊妹,平常她在版上嘻嘻哈哈的,居然小媳婦也怕見光。不過可愛的痞子妹還是有發揮她小痞的一面,也讓大家見識到網上的人氣美女一名。

紫色泡芙就真的很可愛啦!福氣的臉蛋,讓人就是忍不住要捏它一把。泡芙很溫和也很安靜,跟他在網上回一大串的留言有點落差。不過他的太座Peggy可是個落落大方的漂亮女生喔!

換說東璟了。來我站台的好像以弟弟妹妹為主,東璟哥大我一歲,平時寫的一手好文章,可以跟記者新聞專欄寫手媲美。聚會那天東璟的話也不多,不是拿著數位相機偷拍大家或是隨意亂照,不然就是叫他講講話他卻正經八百的唱起歌來。

另一個小帥哥是Andy。身高180的他,行事非常低調。那天不只跟七月很有默契的穿了紅色兄弟情人裝,還戴一頂帽子來裝飾他的低調。Andy也不太說話﹝照相時還給我裝酷﹞,不過要他說個幾句,他還是能有條有理的侃侃而談。

壓軸就是雨若啦!一聽這名字就會聯想到很詩情畫意的女生,結果最讓人跌破眼鏡的就是雨若。她一出現就很開朗,我還以為她跟其他台長比較不熟會不好意思,反倒是我們下午都讓雨若感染了歡樂的氣氛。她和七月兩人扮起若即若離愛鬥嘴小倆口,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至於我,就不用說了。身為主辦人,當然就是身兼安親班小老師囉~

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不同的中秋。見到大家的好,有得吃又有得笑。
﹝那天回家後發現我的喉嚨笑的好痛喔!﹞

萍聚是認識的開始,很開心這算是個成功的聚會。沒約到不能成行的台長們,下回一起來喲!

報告完畢。

2003/091/12 6:28pm
櫻花雪

﹝本來不打算寫聚會感想的,但是其他台長都很乖的交了報告,我也勉為其難的來一篇吧!
若有冒犯,敬請見諒。大家輕鬆一下喔!﹞

圖片來源:感謝紫色泡芙提供的燒肉現場照

台長: 櫻花雪
人氣(7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