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19:06:38|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日公寓 -- 給來新聞台的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底,我決定找尋在這慌亂城市裡急躁步調的另一個出口。
到處打聽中,我看到的一個明日集團所開放出租的公告。
於是,收拾好心情,我搬進了這個叫明日公寓的住所。

跟一般社區或大廈不同的是,這裡沒有所謂的階級或貧富之分。也不像其他大樓的族群之分。
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愛男的愛女的,這裡的人們友善的保持疏離的親切的安靜的,在自己的公寓裡建造著屬於自己的天地。

搬到公寓的第一天,便有幾個住戶來跟我打招呼。謝謝Neo、Sogno 及William。

明日公寓是個有四棟公寓的社區。我住的是明日集團的第四棟公寓。
住在這不久之後,我認識了其他的住戶們並和其中的幾位培養出好姊妹的情誼。

頭四天來我家的住戶,Rosery 和Claire 常與我保持著良好關係。她們親切且溫柔,一個甜,一個俏,遇到人總是笑咪咪。她們住在第三棟公寓。
晴跟小穎和小紅恩也是第三棟的住戶,晴是個活潑的西班牙姑娘、穎是愛說話的好妹妹,她常逗我開心,而紅則是文靜的小女孩。
來我家的朋友很多是第三棟的住戶。我和Cathy 曾一起去看海芋、UZ 總是輕盈的來去、金小牛是樂天派、藍天不作做、-7℃帶點淡淡憂愁而嘻哈狗很懂音樂。還有異國媳婦Valerie、歐夏蕾和小嫥,也會來給我打氣。

住在第二棟的Vivian 是個小美人、misstomore 戀愛甜蜜、小臻愛打扮、丸子有才氣,而我則三不五時去痞妹的Bar 喝個小酒。熱雷雨、Sandra、薰衣草和香港的才女惜,也都喜歡以文會友。

住在第一棟的多是明日公寓的資深住戶,其中不乏還有一些知名人士。來我家的第一棟常客清一色都是男生,東璟、紫色泡芙Andy 和蘇輔哥哥,他們不僅有才氣而且人氣都很旺。

跟我同住在第四棟公寓的Demian,她迷人聰穎帶著陽光,總是深深吸引著我。還有在多倫多的深情Remy、帥帥Calvin 跟22、大阪籍的lala、高個兒阿猴、跟我同樣常胃痛的雨若、喜愛LOMO的Hans、會創作的島呼杰和浪漫的JILL,都是我在第四棟的好鄰居們。

就在這明日公寓裡,我們在各家陽台上種植著自己喜愛的花草,大家不時飛到各家陽台上談天說地。
就靠著每家的小小陽台,彼此培養了小小感情;在有風有雨有晴有陰的日子裡,我們在陽台裡訴說著彼此的心情,傳遞著彼此的祝福跟友誼。

還有我身邊的親友A、B、C 、E、F 、H、L、葵跟傻子、昕還有怪喀射手等,他們也許不常現身,卻也默默為我加油鼓勵。

住在明日公寓的三個月裡,我漸漸無法割捨這裡的點滴,不管我的心情是高是低,我的情緒是喜是憂,在陽台上跟鄰人朋友們打招呼分享心事,以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這是個熱鬧的公寓,不管我的花草長的快還是長的慢,我會好好珍惜栽種的。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的光臨與問候,因為有你們,我家才如此明亮。


2003/07/01 6:42pm
櫻花雪

﹝新聞台成立3個月有感。﹞

台長: 櫻花雪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