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0:00:2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王文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一本『蛋白質女孩』使得他的魅力風暴襲捲整個暢銷書排行榜的王文華,我一直想一窺究竟,想要知道他的魅力所在,讓女孩們為之尖叫與瘋狂。看了看他的書與簡歷,我終於找到了答案,這個看起來白白淨淨,帶著一副細黑邊框眼鏡,笑起來有一點稚氣又帶一點陽光,擁有美國名校學歷,工作收入穩定......,難怪女生都愛啊,搞不好連男生都愛也說不定,再說他的作品,平實的口吻中穿插著一些經典詩句,展現了無比的氣質;風趣的幽默,使得連一些較為鹹濕的話題都顯得高雅起來,書中偶有一些自己的生活點滴照片,印象中有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堆髒衣服堆積在沙發上,照片旁註解:有時就這樣堆一個月......,你看,他還能把男人的懶與不乾淨的缺點用一種可愛的讓人能欣然接受的方式來呈現,難怪啊難怪!這種種的風華恐怕也必需以身俱來,想靠後天培養,恐怕有一點難。
看來這輩子我很難變成王文華了,外在沒辦法,內在也沒辦法,不過我仍舊幻想有人會像喜歡王文華般喜歡我,我也殷殷期盼著那屬於我的〝蛋白質女孩〞。

台長: 皓子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