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0:37: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日本--小田原城--平和公園--蘆之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00起床今天要換飯店去溫泉之鄉--安平旅館
昨日在迪士尼樂園,狂玩了20幾種,今早起來發覺雙腳不聽使喚,
好不容易打理好自已,拖到8:00才到餐廳去吃,

8:30出發,我刻意穿了百摺裙搭配網襪,想和老公來個甜蜜的蜜月,不過身邊還是有個老鼠屎跟著我們,哈~可愛的小朋友

真是不好的天氣,下起了綿綿細雨,再加上一直在坐車;雖然導遊賣力的解說風景,說日本多棒多守時等等,但我一看到這種鳥天氣,心情怎樣也好不起來,到了中途休息站,近日來以對於日本的廁所,都很乾淨,與我們台灣相差甚遠,這是我們應該要檢討改進的。

不免俗的,又在休息站拍了幾張照片就趕赴小田原城,開了將近一小時的路程,好不容易到了這,說穿了不過是些建築物,加上下雨下車都要撐傘,濛濛細雨分不清視線,對這裡的景點也沒有太大的感觸,逗留了二十分鐘隨及去吃日式料理。

我發現,日本人的料理不是太醎就是太甜,導遊說日本人很愛吃甜的東西,每樣都會加上一點糖,我想,如果是我,也會加糖,而且味噌湯沒有台灣美味,印象中味噌湯內會有大量的小魚和鮭魚等等,結果並沒有,只有海苔和小的要命的迷你小香茹...呵呵...呵呵....乾笑中

下午,依然下毛毛雨,所有的行程有點趕,沿路的霧氣很重,一路上導遊跟我們說可能會停駛等等的,心情真是盪到谷底呢!下午2:00多到蘆之湖搭船,和老公言歸於好,好險有開船,欣賞到河口湖的美景。

爾後到了平和公園,那裡的楓葉真是美麗,恐怕五日內最美的景色就屬這裡了,連掉落滿地的楓葉也增添不少美感,雖然還是雨...

晚上到了安平旅館,很可惜下午沒有看到富士山,聽導遊說,我們這個團裡有美女富士山就會生氣不露面了,呵呵~~蠻有趣的故事,當然每個團裡的女生都是美女啊!

到了安平旅館,到了當地賣水果攤那買了一顆水梨,要價日幣330,相當於100多元所左,蠻大的也很甜,日本當地氣候較乾,吃水梨比較適合,蘋果會容易便袐,較不建議。

晚上各自穿上和服,覺得小孩、老公都變帥了,而我換上和服也體驗一下,又拍了幾張照片,老公不想泡澡,小孩早己呼呼大睡,我只好一個人去泡,那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台長: 蜜妮防曬油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