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2:09: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拼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當我懂得越多,看到越多,
我才了解到,我們現在的感情生活,是最幸福的。
我們都有相同點,卻又更多的差異,
慶幸的是,你我就像一塊完美的拼圖,
不僅接受兩個人的相同點,
也欣賞對方的缺點,
我倆的瑕疵,
最後卻變成最完美的組合。



互相忍讓,互相體諒,
互相包容,互相欣賞,
這些都是在與你相處的時間裏學懂的。
從前的我,不懂得處理感情事,
所以最後弄得一塌糊塗。
我以為自己以後的感情也很難去跟別人維繫.....


直到遇到你,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談戀愛,
我也可以跟一個人互相了解到這個地步。
年紀差距對我們來說,壓根兒不是一個問題,
相反你的成熟,可以彌補我的不足,
我的孩子氣,可以填滿你空虛的心。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我一定不會放開你的手,
我要一輩子牽著它,讓它帶我走過你人生每一段路。

P.S. 很感動吧....kakakaka....我都被自己感動得哭了....嗚....笨死了我...>.<

23:04 23/07/2002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