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01:25:5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st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6.22



最近終於有自己是科會幹部的感覺了
一個人當十個人用簡直就是科上的特色
你要能歌善舞 要放的開 要懂得分寸 
要聽的懂人話 要能文能武 要能一心好幾用
總而言之就是要你很優秀就對了

可是我不完全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我又慌了..............



/



連兩次都被指派當新生報到的茶水小姐
學妹的樣子百百種
沒有特別滿意 但有印象特別深刻的
不免俗就是那種一看就知道進來會被釘很慘的

你們都錯了啊學妹們
這是全校最該收男生卻死不收的科系
因為你們進來的這三年不是很難熬 是超難熬!
所有男生要做的事情 你們將會一手包辦

真的不要有進來混三年的想法...




雖然,有時候
真的很累
真的想好好休息
但卻沒想過離開
這也是真的!


孝班一上的時候很多人想半途而廢
說想休學想轉學的人好多
可是真的走的只有一個
其他的人我們還是留在這個科上一起走過了一年



這個科是全校最拼的科
你會在任何競賽的前三名名單上看到我們科
你會在任何場合看到科上的表演
你會在任何比賽的場邊看到整個科一起加油
你會在任何時候看到老師辦公室擠滿了科上學生
你會在任何時候聽到科主任罵人
你會在任何時候收到一堆活動通知
你會在任何時候被告知有新的事情要忙
你會在任何時候看到科上的人為了丙檢而努力
你會在任何時候被逼迫參加一些科內比賽
你會在任何時候為了忙科上的事情而忘了吃飯
你會在任何角落看到科上學生在練習某些東西
你會發現我們的假期常常比別科短
你會發現整個科非常團結
你會看見很多畢業學姊畢業隔天就回到學校幫忙處理科上事情
你會看見畢業學姊常常回學校照顧學妹看看老師

...........
人不都是有惰性的嗎
這樣緊迫的生活反而讓我們都走到了正常的步調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那麼樂在其中的原因吧
聽起來或許很像被虐狂....(笑)



/



想到這屆學妹有愛班
就覺得好可愛喔A_A
想當初多希望自己被分到愛班
沒想到居然只有忠孝仁...



嗯,希望我直系是個個性善良
最好是長的討喜可愛一點 哈哈



/



結果喜來登變成7月才要去
6月又沒填海霸的班
害我現在整個6月都空下來
荷包也跟著空了= =

金卡還未繳
禮物還未買

我真的覺得6月窮爆了
我到底要去哪生這些錢=_______=?



/



最近班上的關係也太複雜



談到某人時心情莫名就變的沉重
我們話可能說的重了點
可是都是事實不是嗎

說謊的人是你
為什麼當謊言被戳破的時候你卻不能接受指責?
一次又一次
不喜歡你言語中的矛盾
..............
受不了!



/



7/11 丙檢

吼可惜夢豬跟我不是同一天考
如果是同一天就可以一起去曼谷了...Q_Q

我希望西餐擺設抽到2人份
中餐擺設抽到宴席
舖床抽到2小床

願主保佑我們通過。




7/12 出國 GO曼谷!

剛考完丙檢隔天就立刻出國也太跩哈哈
這天是夢豬丙檢日
當她在舖床的時候我可能正在往曼谷的飛機上
這就是她極度想打爆我的原因

放心
我會盡量搜括各賣場的香蕉口味POCKY
也會幫你買個曼谷包回來
要幫你帶顆榴槤也是OK的唷>_O

這次哥哥也會去^^



/



再過幾天...
期末考→暑假




希望這個暑假我不會曬黑
我已經比王八蛋艾倫黑了啦吼Q____________Q



/




老公,愛你



好像很久沒在文章講了哈哈!

台長: キャンデー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