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22:10: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ter] 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

你的信讓我不知該如何下筆。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我想我會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我不知道對我而言你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只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若你有天不見了,
我將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呢?
你清楚你把我定位在哪嗎?

在我難過時,你會逗我開心。
在我高興時,你會跟我一起起舞。
在我無助時,你會給我加油。
在我有新作品時,你會第一個來觀賞。
在我極度悲觀時,你會要我往人生的光明面想。

一直以來,幾乎都是你在陪我,
甚至可以說你改變了我。

「有些事想開了,就沒什麼大不了了!」
是我這幾年來最大的收穫。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同時也希望我們不會斷了連絡。

呵呵,我可是很想你的呢!

from Candy


台長: 似水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