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5:47:11| 人氣2,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包客】布魯塞爾-還好有美食才不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在布魯塞爾吃到淡菜了,從出發前的幾個月前我就看著淡菜的照片流口水,這張是我在大廣場附近的海鮮一條街吃的。有多好吃請看美食直直走

 

這是老爺最後完工的旅遊MV

就像布魯塞爾給人的感覺一樣絢爛華麗~~~

 

對我來說布魯塞爾是很都會的,步調很快,大眾運輸很發達,街上行走的大多是上班族,觀光客也是很商務型的。所以就像很多人說的布魯塞爾是整個歐洲最無聊的城市,我想是對了一半啦,在都市氛圍的這個部份,的確很沒特色。

不過對於初次造訪的我們來說,便捷的地鐵、火車,還有華麗的大廣場、眼花撩亂的美食街都超新鮮的,在異國的都市裡面穿梭,用跟大家不一樣的步調欣賞,拿著地圖在巷子裡穿梭,從聖米歇爾大教堂到尿尿小童;不停的數著大廣場周邊的店家,從白天到黑夜......有淡菜的布魯塞爾,連作夢都會流口水。 

 

旅遊MV製作

檢視我的拍賣

  

 

 


 

台長: Barbie
人氣(2,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背包客 |
此分類上一篇:【背包客】神的國度-梵蒂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