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2:42:0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他要結婚了
我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我第一次想過會跟他步入禮堂的人


在一起的兩年二個月02年3月到04年5月我的生日後一天
我的生命翻了兩翻
我開啟了在新聞台書寫的習慣
減短了頭髮
加入了充滿拉丁熱的SALSA
從出版社的編輯變成電視台的記者
去了我好想去的新加坡......
甚至還做了一本交換日記”想”在最甜的時候送給他
當然最後並沒有
因為在我工作陷入低潮的時候
我們的故事也隨著一個簡訊化下句點。

曾經我努力著想挽回、因為他的漠然天地歸零
以為過去的付出是一廂情願 其實什麼愛也沒有
但卻為了很久以後他傳來關心的簡訊落淚
因為邀約掙扎
因為流言蜚語而刺痛...


所幸有福氣的我一直有上帝的眷顧、引領
那一年我受洗了
體會到主會為我們安置好所有的需求
渴了有水、倦了有床、痛了會成長

然後遇到了現在的另一半
一個會逗著我笑、帶著我天涯海角的男人
從不讓我一個人徬徨無措
為了我在漆黑的教堂安排驚喜的求婚
給我一個夢幻婚禮
陪我上教堂上詩歌…永遠數不完的貼心


而這一切都要謝謝你 我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不是因為我們分開了
而是因為在我們的愛情結束以後我懂得更多情人該有而我們卻沒有的
除了像朋友無話不談、像家人一樣適合長伴一生
還應該要有貼心
要傾聽
樂於取悅對方
不只認真做自己 還要讓對方因為有我們更開心
不孤單


現在你也要結婚了 擁有你們的夢幻婚禮
我想你一定是察覺到生命的某一種感動了


『一定要幸福喔~』




台長: Barbie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潘朵拉的盒子 |
此分類上一篇:secr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