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3:16: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糖糖】陰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天……
看到那灰濛濛卻又看不見底的另一端地平線,
我又想到你了。
去那遙遠的另一端,我的心像被你摑了一巴掌。
看到這陰天在我心中造成了無法抹滅的印象。

      不要走好不好?

    這段時間好難熬……好難熬。
我有好多話,還沒說,都還沒說。


「丁小雨你這個笨蛋,你哪時候回來阿,我很想很想你你知不知道?」

流連著螢幕上的短訊,甜滋滋的喜悅在心中萌芽,這些日子她是靠著
僅僅幾封簡訊,在過生活。

「蔡糖糖阿,Shakespeare說:『人生如癡人說夢,充滿著喧嘩與騷動,卻沒有任何意義。』簡訊是不能當飯吃的。」
亞瑟王又搬出了他那套莎士比亞理論,糖糖並沒有任何回應,卻也淡淡的說

「王亞瑟你蠢材是不是?他也有說過阿,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看了亞瑟一眼,眼神又往那泛著黑紅色物體飄,甜蜜的道。

剎那,大東終於忍不住了,拍桌大吼

「喂你們不要在那邊碎碎唸好不好?唸的我很耳朵痛欸!糖糖你快點吃飯行不行?算我求你可不可以,莎士比亞說要吃飯才有體力啦!」大東很不悅的往他的沙灘椅坐下,整個臉都皺在一起了,他不高興她可以為了小雨連飯都不吃。

「屎,那是俗語。」糖糖小心翼翼的將她的寶貝手機闔上,跟她說粗話的表情完全不搭,打開了飯盒,不停的用筷子攪動…


     阿真糟糕我要出門了,河馬兒快點看快點看

台長: 糖糖ⓐⓝⓓ 河馬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