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1:43:5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比點﹏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傳 給 1 0 個 人

2* 其 中 一 個 要 打 點 你 的 人 

3* 被 點 到 一 定 要 寫 嘿 !


 開 始  _  ♥ ♥ ♥ ♥ 



1. 章魚

2. 垃圾熊

3. 歐賊賊

4. 林佩佩

5. 大辣辣a媽咪

6. 被拋棄a大便

7. 大眼妹a小雞

8. 死變態a劉屁眼

9. 沒有自信心a國父

10. 愛亂動別人東西a死猴子




 感覺 _ ♥♥♥♥



你覺得(1)如何 花心

你覺得(2)如何 都多大ㄌ!還在耍幼稚 

你覺得(3)如何 大辣辣ㄉ女生

你覺得(4)如何 哪裡來ㄉ藝人啊!眼睛那ㄇ大

你覺得(5)如何 ...ㄟ媽咪

你覺得(6)如何 自以為雞雞很大
 
你覺得(7)如何 真是大眼妹~追他ㄉ人 意偷拉庫

你覺得(8)如何 真ㄉ是死變態

你覺得(9)如何 對自己太沒信星ㄌ~加油喔!

你覺得(10)如何 手很賤!


 外表 _ ♥♥♥♥

 

你覺得(1)如何 ‥  豬頭一ㄍ

你覺得(2)如何 ‥  瘋子
 
你覺得(3)如何 ‥  大美女阿

你覺得(4)如何 ‥  哪裡來a日本倫!

你覺得(5)如何 ‥  ...不能批評啊!!

你覺得(6)如何 ‥  真相一坨大便!本來就是啊!!

你覺得(7)如何 ‥  一ㄍ自!! 美 !!

你覺得(8)如何 ‥  一看就知道是色北北

你覺得(9)如何 ‥  櫻桃小丸子啊!

你覺得(10)如何‥  學校有猴子啊!!

     



 戀情 _ ♥♥♥♥



你覺得(1)如何 ‥我鼻是T


你覺得(2)如何 ‥ 我鼻是T
 
你覺得(3)如何 ‥ 我鼻是T
 
你覺得(4)如何 ‥ 我鼻是T 
 
你覺得(5)如何 ‥ 我鼻是T
 
你覺得(6)如何 ‥臭死ㄌ  
 
你覺得(7)如何 ‥  我鼻是T
 
你覺得(8)如何 ‥還不錯啦!!可是我不愛變態喔!!  

你覺得(9)如何 ‥我鼻是T
 
你覺得(10)如何 ‥太像猴子  



 

 親 愛 聯 聯 想 _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有的可愛/有的機車/有的白目






{*:;*:最搞笑+°|||}』  〞 巴比

{*:;*:最弱智+°|||}』  〞 我

{*:;*:最白目+°|||}』  〞 不說啦!!
 .
{*:;*:最缺德+°|||}』  〞 巴比

{*:;*:最北七+°|||}』  〞 我

{*:;*:最可愛+°|||}』  〞 小雞ㄇㄧ
 
{*:;*:最漂亮+°|||}』  〞 小雞ㄇㄧ

{*:;*:最正點+°|||}』  〞 小雞ㄇㄧ
 
{*:;*:最色胚+°|||}』  〞 妳想ㄋ!!
  
{*:;*:最帥氣+°|||}』  〞 巴比
 
{*:;*:最酷斃+°|||}』  〞 ㄍㄜˇㄍㄜˇㄇㄧ

{*:;*:最誠實+°|||}』  〞 ㄍㄜˇㄍㄜˇㄇㄧ

{*:;*:最溫柔+°|||}』  〞 小雞ㄇㄧ

{*:;*:最體貼+°|||}』  〞 小雞ㄇㄧ

{*:;*:最成熟+°|||}』  〞 君麗ㄇㄧ

{*:;*:最幼稚+°|||}』  〞 我

{*:;*:最英俊+°|||}』  〞 巴比

{*:;*:最瀟灑+°|||}』  〞 都死光光ㄌ

{*:;*:最噁爛+°|||}』  〞 巴比

{*:;*:最變態+°|||}』  〞 妳想ㄋ!!
 
{*:;*:最悲觀+°|||}』  〞 我

{*:;*:最樂觀+°|||}』  〞 我

{*:;*:最可人+°|||}』  〞 蝦咪

{*:;*:最親切+°|||}』  〞 小雞ㄇㄧ

{*:;*:最仁慈+°|||}』  〞 小雞ㄇㄧ

{*:;*:最善良+°|||}』  〞 小雞ㄇㄧ

{*:;*:最天真+°|||}』  〞 小雞ㄇ一

{*:;*:最純潔+°|||}』  〞 小雞ㄇㄧ

{*:;*:最黃色+°|||}』  〞 妳想ㄋ

{*:;*:最沒品+°|||}』  〞 巴比

{*:;*:最甜美+°|||}』  〞 小雞ㄇㄧ

{*:;*:最特別+°|||}』  〞 都死光ㄌ

{*:;*:最神奇+°|||}』  〞 都死光ㄌ

{*:;*:最開放+°|||}』  〞 我ㄅ!!

{*:;*:最勇敢+°|||}』  〞 都死光ㄌ

{*:;*:最懦弱+°|||}』  〞 我

{*:;*:最浪漫+°|||}』  〞 我ㄇ一

{*:;*:最直率+°|||}』  〞 機車ㄉ!

{*:;*:最有型+°|||}』  〞 ㄍㄜˇㄍㄜˇㄇㄧ

{*:;*:最搞怪+°|||}』  〞 我ㄇ一

{*:;*:最神秘+°|||}』  〞 巴比

{*:;*:最海派+°|||}』  〞 巴比

{*:;*:最沉默+°|||}』  〞 小雞ㄇㄧ

{*:;*:最詭異+°|||}』  〞 ㄚ災喔!!

{*:;*:最單純+°|||}』  〞小雞ㄇㄧ

{*:;*:最冷酷+°|||}』  〞巴比

{*:;*:最善變+°|||}』  〞我

{*:;*:最無情+°|||}』  〞我
.
{*:;*:最虛偽+°|||}』  〞機車ㄉ!!

{*:;*:最風趣+°|||}』  〞巴比

{*:;*:最低調+°|||}』  〞巴比

{*:;*:愛生氣+°|||}』  〞我

{*:;*:最愛笑+°|||}』  〞我

{*:;*:最娃音+°|||}』  〞小雞ㄇㄧ

{*:;*:最Man音+°|||』  〞ㄍㄜˇㄍㄜˇㄇㄧ

{*:;*:最難懂+°|||}』  〞巴比


台長: 葉ˇ大.雄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点♬点﹏ܤ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雞點﹏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