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0:40:33|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只不過是我的好朋友*不是我的壞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真的很衰捏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的朋友
說她教壞我
並沒有
我還可以說是我教壞她勒
她爸爸教我不會的數學英文
她家人對我那們好
你們卻這樣質疑他
你們這樣對嗎
你們知道我們實際是怎樣嗎
你只不過是看了表面罷了
你們懂什麼
不了解為什麼要裝了解
要關心為什麼要變罵人
要不是她
我現在不知道變成怎樣勒
應該是你一個人人討厭的人吧
沒有朋友沒有關心我的人
沒有跟我談心的人
不會認識那麼多人
籃球不會變那麼強
個性有點改變
鼓勵我的人支持我的人
為什麼要說成他是教壞我的人
是我教壞她吧
我說的是什麼我做的是什麼
髒話國小一年紀我就會了
為什麼*還不是爸爸在家罵
早就會了
只是不會在家裡罵
你們對我罵
我很生氣
因為你們總是都誤會我
我已經忍很久了
或許有時候是我的錯
但當是我的錯的時候我有說話嗎
我會頂嘴
我只不過是說出我的心裡話
說道理而已嘛
我有變壞嗎
並沒有
只是我上了國中
我學會了我從小不會也不敢的事
就是說出我的想法我心裡的話
雖然口氣會很不好
不過因為你們口氣也不好自然我的口氣也會不好啊
妳竟然把我的朋友說成那樣
讓我很生氣也很傷心
這些話都是我心裡的話
妳覺得我說得出口媽
我敢說嘛
你不會生氣嗎
我也只能打在無名
我並不敢講這些
因為我怕們生氣
你們愛我我知道
我也愛你們啊
不過如果我可以把你們當朋友
就會如此的放開
跟你們說我的心裡話
不然我們還當家人幹嘛
但是你們會嗎
總是用罵的我念的大小聲的
我該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很想哭
你們要用心了解
好嗎*


家人*朋友
都是我的最愛

台長: 小姿姿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好心情*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身體狀況
此分類上一篇:廢渣

這個屌,XD
我知道妳再生媽媽的氣,
可是
我們是因為關心妳 雖然說我們的方式錯誤了
但是妳要想 我們不會表達 因為妳在家 我們講話的時間都很少
爸爸媽媽是不想要我們變壞
我們也要多去了解爸媽的心情 因為畢竟妳長大後
妳就會想到說 &quot啊 原來爸媽以前是這樣子關心我的&quot
以後有事情可以跟我溝通 至少我可以跟爸媽說
妳也不用一個人生悶氣或者想哭
讓我們知道你在哪 在幹麻
如果晚點到家的話 打一通電話回家說 妳在幹麻 要晚一點回家
每次看妳晚回家 媽媽都是第一個擔心妳的 只是妳不知道
我說了那麼多
就是想要妳會想 就這樣子吧,,,,
2007-03-02 15:3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